庆一周年 父子档小贩回馈食客 5小时送500盘菜头粿

字体大小:

帅空少与爸爸组父子档在小贩中心卖菜头粿,今早免费炒菜头粿供食客吃,5小时送出500盘。

本报昨日报道,郑为德(28岁)毕业后当了两年空少,三四年前辞去工作后从事传销。三个月前,他正式到父亲位于武吉班让小贩中心的档口一起卖菜头粿。

今天是摊位经营一周年的纪念日,父子档为了回馈老街坊,从早上5时30分起边炒边送菜头粿。

本报记者今早走访摊位时发现,9时许人潮渐多,排队等候的人一度超过20名。

张先生(54岁,科技业)说:“我今早原本就想吃菜头粿,发现是免费的,真是个惊喜。”

食客钟女生(67岁,清洁工)则表示,昨天看到告示,因此趁着今天休假日特地来这里吃。

儿子郑为德表示,一周前在店前贴出此回馈活动告示,本不想太张扬,主要是跟忠实顾客说声谢谢。

他们今天准备了约1000个鸡蛋,早在8时30分已经送出约300盘菜头粿。

到了上午10时30分左右,“父子档”已在5小时内送出了500盘免费菜头粿。

修车工慕名来拜师

“父子档”的父亲郑启发(66岁)当小贩已经有30年,曾卖过菜饭、蚝煎、鱼圆面、福建面等。

他在半年前收了个徒弟陈槕国(34岁),他原本在修车行工作,之后慕名而来拜师,现在已成为店里的好助手。

“老板把我当儿子看待。今天特地来帮忙,回报他。”

完整报道,请翻阅29.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