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挡道 2司机停车场扭打被捕

字体大小:

疑不满挡道鸣笛起纠纷,德士叔和优步司机爆发冲突,两人扭打成一团,全程被拍下,随后双双被捕。

这起冲突发生在前天(8日)下午2时许,地点是位于义顺一带罗弄真查鲁(Lorong Chencharu)的原生园(ORTO PARK)停车场。一名德士叔(64岁)不满优步司机(52岁)停在接载处,认为对方挡道,因此多次鸣笛,结果引发纠纷。

两人扭打时被全程拍下,视频上载到网络后遭疯传。

新明记者走访案发地点,附近餐馆员工克奇(24岁)表示,他目睹事发经过,也第一时间冲上前劝架。

“当时我在附近休息,听见德士叔对前面的优步司机不断鸣笛,两人接着开到停车场。岂料,优步司机刚开车门,德士阿叔就冲上前,一拳打在他脸上。优步司机不甘示弱,将德士阿叔打倒在地,上衣也扯破。”

视频显示,两人互挥“铁拳”,德士叔起初虽先声夺人,但之后却处于下风,最终被压倒在地上。

据了解,餐馆经理发现出事后,立即报警处理。

柜台职员刘小姐(29岁)则说:“两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事后到场,附近围观者纷纷用手机拍下打架过程。”

警方证实,警方前天下午2时42分接到通知,并以滋事打架罪名逮捕64岁和52岁的男子,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10.01.2017《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