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也能“放天灯”、“捞鱼生”!

字体大小:

迈入第31年的春到河畔,今年善用科技,希望提升公众体验。

春到河畔和本地一家公司Nestia合作推出新手机应用功能,让公众能用手机向亲友发送附上祝语的虚拟天灯、玩“捞鱼生”游戏,还可以了解春到河畔的活动详情等。

公众只需下载Nestia手机应用,再点击“春到河畔”,就能挑选想要使用的功能。若点击“放天灯”,公众可在天灯四面写上祝语后,“放上”天空及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与亲友分享祝语。

公众如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虚拟天灯,可到现场领取虚拟实境眼镜,感受天灯升空的景象。虚拟实境眼镜数量有限,主办方在10天的活动上每天会送出1000副。主办方也会在现场提供20副虚拟实境眼镜,让无法领到眼镜的访客使用。

春到河畔2017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及人民协会联办,预计将吸引超过100万名访客。

完整报道,请点击:河畔“放天灯”  春节新体验

春到河畔2017 日期: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至2月4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时至晚上11时(1月27日除夕夜延长至凌晨1时) 地点:滨海湾浮动舞台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