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街 阿嫂深夜过路惨遭小巴碾死

字体大小:

53岁妇女深夜过马路,不幸被迷你巴士碾死,69岁司机因鲁莽行事被捕。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晚11时50分左右,地点是维多利亚街与惹兰苏丹(Jalan Sultan)的十字路口。死者是53岁中国妇女段贤仪(译音)。

据了解,肇祸的迷你巴士当时正往武吉士方向行驶,伤者当时在马拉巴回教堂(Masjid Malabar)门口过马路,在中央分界堤附近被一辆白色迷你巴士撞倒,身体遭碾过,卡在车轮底下,头部受重伤。

有司机经过事发地点时,拍下一辆白色迷你巴士停靠在路旁,蓝色帐篷则在靠近中央分界堤旁,现场气氛凝重。照片显示,至少有5名警员在场指挥交通,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马路上留下斑斑血迹,场面骇人。

附近居民卓女士(60多岁)告诉记者,她今天凌晨回家途中经过现场,死者倒卧在迷你巴士后方,现场还有三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肇祸的69岁司机当场在鲁莽行为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