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仅5分钟引擎狂烧 女行销员逃鬼门关

字体大小:

仅五分钟之差,女行销员侥幸逃过鬼门关。女行销员开车到补习班接孩子放学,下车后赫然发现引擎冒烟,她即刻拨电民防部队求救,数分钟后,车子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然后引擎开始狂烧,她轻拍胸口直呼:“好险!”

这起火患昨日6时30分左右,发生在中峇鲁附近,惹兰孟比纳(Jalan Membina)第18A座的多层停车场。

女行销员王彩凌(42岁)驾着迷你库柏(Mini Cooper)轿车到那里的补习班,欲接两个孩子放学,不料她停泊好下车,竟发现车子的引擎部分冒烟。

“接着我又闻到浓浓烧焦味,开始担心起来。我马上打电话给民防部队求救。”

“哪知道,才过了一会儿,我就听到一声巨响,车子的引擎部分开始烧起来,火烧得很大!”

车子的引擎部分,被烧得毁坏不堪,停在它旁边的两辆车子,也遭受池鱼之殃,略微烧损。

记者问她是否觉得倒霉,她说不会,反而觉得自己很幸运。

“幸好我当时已经下车,而且还没带孩子们上车,所以大家都没事。只要我稍微迟五分钟下车,或者孩子们提早上车,我们就完蛋了!”

本报读者叶先生目睹轿车狂烧,并拍下视频发送至本报热线。

他受访时说:“我住在隔壁座六楼,突然听到停车场方向传来巨响,像爆炸一样,我担心我的车子出事,赶紧下来看看。”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他们在10分钟内将火扑灭,火患原因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