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屋霸案追踪 93岁老汉出租排屋 被拖欠1年近4万租金

字体大小:

东海岸屋霸案追踪,93岁老汉出租排屋,屋霸拖欠逾一年租金3万9000元,竟还要索5000多元“维修费”。

《新明日报》连日来报道,东海岸出现超级屋霸,男屋霸沈添宝(64岁)被指过去五年带着妻子、一对儿女、媳妇和孙子,在东海岸一带专租排屋或洋房住却不缴付房租,惹上至少七起官司,得赔偿苦主逾16万元。

另一名苦主潘国英(93岁)联络上《新明日报》,表示曾将位于东海岸一带的第二街(Second Street,左图)排屋出租给屋霸一家。“对方看到出租告示后,直接联络上我,没付押金就直接住进去。从2014年9月住到隔年8月,总共欠了超过3万9000元。”

他说,儿子首个月去收租,对方却质问儿子没有提前通知,不愿付钱,但儿子之前已通知。

“后来第二次,对方说家中装修,之后再还钱。怎料,儿子几周后过去,对方出示一张清单,说修理家中一些地方,包括修理冷气等,向儿子索讨5000多元费用”

潘国英说,儿子去两次都没拿回租金,因此联络律师提告。岂料,屋霸获悉后,偷偷趁夜带着一家大小搬走。

“排屋是四五十年前买下,专门出租,岂料却碰上屋霸。我年事已高,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却因此寝食难安,病了一个月。”

另一屋主损失7万

另一名苦主萧先生(60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指男屋霸、妻子和女儿曾霸住他位于东海岸路上段的半独立式洋房近一年,没有缴付5800元的月租。

“他们称屋内漏水,还出现老鼠,更惊动环境局人员到场,我也两次报警。之后他们还霸住,所以申请驱逐令赶走他们。我重新装修、律师费和租房损失共达7万多元。对方也没有偿还法庭下令支付的2万3000元。”

据了解,男屋霸一家人目前仍居住在东部一带。一名男屋霸女亲友声称,并不是不愿缴房租,而是居住环境不宜居住才不付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