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受委领导劳资政理事会 推动长期经济转型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委任财政部长王瑞杰领导一组年轻部长,同劳资伙伴一同实施未来经济委员的建议。他形容这是一项“跨越现任政府任期”的深度转型工作,部长们将有机会在同个团队展开密切合作,加强与雇主和工会的联系,“让新加坡人看到他们的能力”。

去年五月成立的技能、创新与生产力理事会将更名为“未来经济理事会”,李总理今早在劳动节集会上也宣布委任王瑞杰接替副总理尚达曼理事会主席的职务,与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和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等其他部长和政务部长合作,推动这项“战略工作”。

他对在场工会领袖说:“接下来与你们一同带领国家攀登新高峰的,将是这一代领导人。”

这是王瑞杰中风康复后出席的首个大型活动。未来经济理事会的工作主要是要实施未来经济委员会报告里的建议,包括推动横跨23个领域的产业转型蓝图,带领我国下一阶段经济发展。

完整报道看这里:落实经济转型系列建议 王瑞杰受委领导新成立未来经济理事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