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鸟笼窃案 文身汉拒捕锁屋割喉闹跳楼

字体大小:

警方调查鸟笼失窃案,42岁文身汉拒捕、反锁屋内闹跳楼,还持刀割喉,与警方僵持5小时后,被捕送院。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天傍晚约5时,地点是德惠巷第108座组屋4楼的一个单位。涉案男子梁世伟(42岁,译音),和父亲同住在该单位中10多年。

据《新明日报》探悉,男子被指偷东西,发现警方到场后,声称自己被冤枉,拒让警方入内。结果,男子解释到一半时,竟拿出菜刀扬言要轻生,并反锁屋内,危坐窗沿。

经一番劝说,危机谈判组成功说服他放下刀,但男子仍不肯开门,警方尝试破门入屋时,男子却再次拿起刀。

据观察,民防在楼下设置安全气垫,准备绳索及安全网,而特别行动指挥处也派遣近10名镇暴警察到场,在楼梯口待命。一切准备就绪后,镇暴警察昨晚9时许破门而入,将男子制伏。民防人员随后入屋,用救援担架将男子抬出。

双方对峙的气氛紧张,僵持了大约5小时,围观居民不禁为男子捏了一把冷汗,之后也为民防及警方的救人行动鼓掌。

父难过不已

父亲目睹儿子拒捕闹跳楼,甚至用刀割喉,颈项留伤势,难过不已。

据了解,父亲曾一度难过地表示,儿子是因为被指偷鸟笼,不愿承认才搞到闹自杀。据悉,案发后,父亲一直在组屋楼下,相信目睹了儿子拒捕闹跳楼的情况,而儿子被捕送院时,也看到颈上贴着纱布包扎。

涉案儿子被带走后,父亲难过不已,旁边则有警员陪同安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