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峇鲁巴刹 周六重新开档

字体大小:

中峇鲁巴刹和熟食中心本周六将重新开放,摊贩时隔三月重回摊位准备营业,翻新后的用餐区更加通风明亮,座椅也更亲年长者。

本报之前报道,历史悠久的中峇鲁巴刹和熟食中心,在相隔10年之后终于进行翻新整修,从2月20日起关闭至本周五(19日)。

经过一番敲敲打打,这个“早起人”聚集的老地方的翻修工程总算完成,摊贩也获准今早重返摊位收拾打理,准备星期六(20日)重新营业。

本报今早走访时,不少摊贩正忙着清理摊位,一班清洁工人也在忙着消毒抹桌子,为重新开放做好准备。

中峇鲁市场小贩联谊会主席卢德盛告诉记者,翻新后的小贩中心新装置多个大型风扇,促进通风。当局也重铺公共走道地砖,整个用餐环境看起来更明亮干净。

巴刹和熟食中心的外墙也添加新防雨窗帘,窗帘下大雨时可电动开启,以往“喷雨”的情况将获得改善。记者也发现,该处的厕所也变得更干净宽敞。

装修后的熟食中心更亲老人,用餐区的部分固定长椅换成能移动的靠背椅子,方便年长者和残障人士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座位。熟食中心内外的小阶梯也改成小斜坡,避免年长者跌倒。

卢德盛说:“翻新后环境变得更干净明亮,希望能吸引更多顾客到来用餐。”

巴刹和熟食中心的摊位保持不变,食客还是可以在熟悉的角落,找回熟悉的摊贩。

完整报道,请翻阅17.05.2017《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