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峇鲁组屋电梯故障困3人 好心男掰门救人

字体大小:

芽笼峇鲁组屋电梯故障,从12楼下楼时不断停顿,耗了半小时。有三名居民一度受困,幸亏一名好心男子上前掰开门救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5时左右,地点是芽笼峇鲁第95座组屋。

居民梁先生(38岁,技工)说,他当时刚从诊所回来,想要回家休息,就在一楼等电梯。

他忆述,电梯从12楼到11楼花了五分钟,接着困在11楼约10分钟,下到8楼时又停五分钟,再到5楼时再停上五分钟。

梁先生说,当时电梯口还有另外两名居民在等电梯,其中一名女子等得不耐烦后先离开。

“电梯到了一楼时,门却打不开,里头有三名年约40岁的两男一女。”

梁先生说,他们尝试按电梯按钮,但门开了一点,只露出一个小缝隙就卡住了,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

梁先生见状,便从外头将手深入缝隙里,将电梯门往左边推,电梯里头的男子则同样用力推同一扇门。两人前后花了约5分钟,才终于推开电梯门,让电梯里头的三个人脱困。

由于电梯里头非常闷热,三人受困一楼时,梁先生就看见三人大汗淋漓。“他们终于脱困,走出电梯时不停的擦汗。”

梁先生说,他在这里住了10多年,第一次发现电梯出状况。有居民透露出状况的是新增设的电梯,约在三四年前的翻新计划中建好的。

市镇会:左右内门 无法对齐

惹兰勿刹市镇会解释,由于电梯内的左右门无法对齐导致故障。

惹兰勿刹市镇会发言人受询时解释,经过检查后,技术人员发现是电梯内的左右门无法对齐,导致电梯到了一楼时门无法打开,因此造成故障。

“技术人员昨晚已重新调整及对齐电梯门及一楼电梯口的外门。电梯在晚上9时15分恢复运作。”

发言人补充,市镇会将密切关注有关电梯的运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0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