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樟宜将设有多项室内游乐设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位于星耀樟宜顶层的星空花园将有多个室内游乐设施,包括本地首个能够让访客更改路道的树篱迷宫、设有四个巨型滑梯的倾斜式平台,以及位于地面上方25米的大型弹跳网和步行网等,让访客能够尽情享乐。

Jewel樟宜机场发展有限公司今早举办媒体活动,除了正式揭晓Jewel Changi Airport的中文名字“星耀樟宜”,也向媒体率先介绍重点项目之一星空花园(Canopy Park)的主要设施。

星空花园面积约1万4000平方公尺,相当于11个奥林匹克游泳池。其中三个大型游乐设施天空之网(Sky Nets)、迷宫世界(Canopy Mazes)和奇幻滑梯(Discovery Slides)专为星耀樟宜打造,让访客在室内花园环境能有充满趣味性的体验。

天空之网结合了弹跳网和步行网的概念,让访客能在距离地面层零售店上方25公尺的巨型网弹跳和行走。迷宫世界则设有树篱迷宫和镜子迷宫。其中镜子迷宫将会是东南亚最大型的室内镜子迷宫,树篱迷宫则设有世界首创的四面通道门(four-way gate),访客只要推一下门,就会改变迷宫内的通道,为其他访客制造不同的迷宫道路。

奇幻滑梯则是设在室内花园环境的巨型倾斜式平台,除了有四种巨型滑梯让大人小孩同欢,平台也设有高6.5米的瞭望台,让访客能够欣赏绿意盎然的森林谷(Forest Valley)。

除了多项游乐设施,该场所也设有室内花园、互动式步道,以及多间零售店和餐饮场所。

Jewel樟宜机场发展有限公司总监(景点)许绩蕾指出,当局一开始策划星空花园时,想要打造的是个世界级的休闲新体验。“星空花园将会是个充满绿意的地方,不仅能让人心情放松,也充满了富有趣味性的景点与设施,是个老少咸宜的地方。”

星耀樟宜将在后年启用。这个由樟宜机场集团与凯德商用产业携手发展和经营的新地标,集合机场运作设施、室内花园及景观、零售商店和酒店为一体的多用途大厦。

 

changi170607_Large.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