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明达街变“红灯区” 警深夜拆店 罗厘搬空按摩院

字体大小:

警方深夜突击劳明达街Spa按摩院,大阵仗安排大罗厘,兵分多路前后包抄,破门而入拆店搬床,一时鸡飞狗走,附近一共五间按摩院18艳女被查,两女当场被捕。

这起雷厉风行的罕见“拆店”行动,将按摩院杀个措手不及,警方连其中一间Spa的浴室隔间和按摩床都不放过,通通搬上大罗厘,押回警署调查。

目击者看了也惊呆,表示劳明达街的按摩院常被扫荡,但还是第一次看到警员把床、浴室和橱柜都搬走。

据可靠消息,针对其中一间名为“皇后Beauty Spa”的按摩院,警方已多次警告、罚款和扫荡,但店家“屡罚不听”。因此,当局这回拆店断后路,希望将大本营“连根拔起”,彻底根除,不让业者继续非法行动。

记者接获读者爆料,今天凌晨1时左右赶到被扫荡的“皇后Beauty Spa”按摩院,警员当时进进出出,店里传来敲敲打打的声音,气氛紧张。

目击者透露,警方昨晚9时左右抵达,前后包抄按摩院,却发现大门和后门都被锁上。“我看到警员直接破门而入,过后店里传出一阵大喊大叫,包括警员的喝令声,女郎们的尖叫声,也听到店里东西‘到处乱飞’的声音。”

他说,不久后就见到警员带走几名女郎,大家以为行动即将结束,却见到近10名警员留在现场,准备第二波行动。“过不多久就来了一辆大罗厘,店里又开始传出敲敲打打的声音,我们才发现原来警员们打算‘拆店’!”

据记者观察,警员“拆店”时,后方小巷有许多艳女在徘徊,脸上挂着困惑表情,有的偶尔走近按摩院探头探脑,其他则在附近组屋底层徘徊,似乎都在等待警察离开。

警方发言人今午答复《联合晚报》查询时说,当局是在昨晚至今天凌晨,针对劳明达街和惹兰勿刹的五间按摩院展开突击。

当中五间按摩院的18名女郎被查,其中两名29岁和46岁的女郎,因抵触妇女宪章第353节条文而被捕。

新预购租屋居民许多都有年幼孩子,抱怨劳明达街变成“红灯区”,短短200米越来越多间SPA按摩院,至少有14间,大赞警方“拆店拆得好!”

在SPA按摩院后方,有几座刚在去年年底落成的新预购组屋,受访居民怨声连连,说附近一带越来越多间SPA按摩院,和“红灯区”没两样。

据记者观察,包括被扫荡的“皇宫Beauty Spa”,一排就连着六间按摩院,短短200米以内道路两边就有不下14间按摩院。

住在组屋内,有两个年幼孩子的家庭主妇告诉记者,说晚上后巷会有很多艳女抽烟徘徊,从窗口往外看就能看得到。“所以每晚都会把窗关上,天黑后都不让小孩下楼玩。这次警方拆店拆得好!希望他们能收敛一点。”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多家“24小时营业”的按摩院避风头关门,网民指劳明达街按摩院店租可高达8000元,人流少但生意越做越旺,据说全靠网上登广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