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车挡路 文身男挥拳痛殴Grab司机

字体大小:

停车掀风波!67岁Grab司机称文身男指他的车“挡路”,发恶挑衅挥拳,还涉及用空气清新剂猛烈捶打他,导致头破血流,有商家电眼拍下文身男粗暴行!

这起路霸事件发生在前天傍晚4时40分左右,地点在后港西门路一带。

李自足(67岁)昨在病床上向记者叙述如何遭受公路暴力,指当时他开车到上述地点是要和朋友见面,并在路边等停车位。

“由于停车位已满,我只好把车子停在一旁,等其他车主把轿车移开。我等了一段时间后,看见两辆汽车准备离开。虽然路窄,但第一辆轿车仍能顺利通过。怎料,当第二辆黑色轿车准备离开时,司机却指我的轿车‘挡路’,导致他不能移开停车位,我于是反问为何过不了。”

李自足指出,文身司机看起来40来岁,听闻后显得毛躁,不只对着他大喊大叫,步步逼近,还下车敲打他的车窗。

“当我摇下车窗,他立刻朝我脸部挥了六拳。我来不及闪避,痛得一阵晕眩。为了自卫,随即拿起车上的空气清新剂想往他脸上喷,以制止他。没想到,我还没动手,他夺过空气清新剂,反过来用它猛烈捶打我的头部,直到流血才停手。”

老汉表示,事发后衣服顿成“血衣”,并报警求助。记者走访现场,一名不愿具名的店员表示,店内装有四台电眼,拍下事发经过。

《新明日报》掌握了这长达4分钟的电眼画面,两人发生口角后,文身男把黑色轿车开到前方,气冲冲下车,走向老汉比手势。他过后回到车上取手机,对准老汉的轿车猛拍照片。

老汉将轿车移到黑色轿车前,试图阻挡对方的去路,这时文身男敲打对方的玻璃窗,过后还伸手进入车窗猛向老汉挥拳。

警方受询时表示,将案件列为蓄意伤人调查。

头受伤担心无法开工

老汉头部留4公分长撕裂伤,担心无法开工,手停口停。

老汉透露,入院动手术后,目前不仅感到头疼,甚至有些头晕和反胃。

“医生在我头部缝了至少3针,留下了4公分长撕裂伤。医生担心我的脑部会有淤血,因此必须留院观察几天。”

他也说,目前和太太住宏茂桥的租赁单位,虽然育有儿女,但孩子已成家,也不愿意麻烦他们。

“我的太太患帕金森氏病,她的饮食和医药费等向来都由我负责。我每周的薪水约1000元,现在我受伤入院,但每天还是得照样支付车租,口停手停,真不知如何是好。”

家人考虑提告

老汉的儿子李先生表示,他得知父亲受伤后,立即赶到现场。“我看见父亲非常惊慌,文身男则在一旁瞪眼,他身旁的太太当时在车上把玩手机。每个人都有父母,若换成是对方的父母被人欺负,会有什么反应呢?”

他表示将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受访律师指出,文身男行为或会构成蓄意伤人罪。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