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喷漆损车 4女阿窿跑腿押停车场调查

字体大小:

涉当阿窿跑腿,四女郎到露天停车场向轿车喷粉红漆、贴大字报,今早被押回现场调查。

四名女郎分别是法拉(22岁)、法哈娜(21岁)奴鲁艾妮(24岁)以及罗瑟雅尼,涉嫌于本月13日下午约3时,在名叫Sunny的阿窿指使下,到后港8道第548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2B楼层,对一辆汽车喷粉红漆,在挡风镜上贴追债大字报。之后,隔天(14日)傍晚约6时45分,再到四美4街第228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干案。

据了解,这些车主都没向阿窿借钱,却遭池鱼之殃。

警方今早10时许,将四名女嫌犯带回四美4街第229座组屋前的露天停车场, 还原事发经过。四名警员先将其中两名女嫌犯带下车,她们身穿红色上衣及短裤,全程低着头,神情淡定,其中一名女郎还染了一头金发。

当走到第229座组屋前的停车位时,一名女嫌犯指向一辆白色马赛地轿车,向警方描绘干案过程。

接着,警方再将一名绑着辫子,身穿黑色长袖衣及长裤的女嫌犯带下车,将她带到第229座组屋楼下。一般相信,这名女嫌犯是罗瑟雅尼,她负责替三人把风,干案后潜逃。

大约三分钟后,警方再从车上带出另一名绑着马尾的金发女。

四名女郎下车时双手被都系在腰间,面对媒体时神态自若。

法拉、法哈娜和奴鲁艾妮在上周六已被在共谋触犯放贷人法令(Moneylenders Act)下被控上法庭。据了解,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