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车厂意外 30公斤气桶“乱飞” 冲破天花板再砸车

字体大小:

修车厂罕见意外!修车店员疑掀起盖子时,相信气压过大,导致30公斤压缩天然气桶“失控乱飞”,冲破天花板、撞树后还砸毁轿车。

这起罕见意外发生于今早10时左右,地点是在宏茂桥工业区第5035座的修车厂。

读者林先生(35岁,德士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刚好在附近用餐,耳边传来“砰砰”巨响,他马上赶去查看,才发现一桶压缩天然气桶(CNG)“乱飞”。

“压缩天然气桶失控后,从店员的手中往上飞,冲破了天花板。之后,它竟继续往右飞了50米,撞上大树后再从天而降,砸坏停在修车厂里的轿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有30名公众聚集围观,民防部队也已到现场支援。

男子小腿血流不止

据了解,该压缩天然气桶主要是为德士填充天然气,相信店员误以为桶内已无天然气,掀起盖子后导致意外发生。

目击者拉吉说:“我看见一名男子在路旁呻吟着,他的小腿被煤气桶弄伤了,血流不止,表情非常痛苦。修车老板和店员连忙过去看他的伤势,并叫救护车。”

拉吉表示,压缩天然气桶大约30公斤重,相信被砸男子的伤势不轻,并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于早上10时45分接获通报,一名男子因脚部受伤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