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岭房东恫言开煤气 与夫妇同归于尽

字体大小:

租房惊魂!夫妇租客指男房东突变怪异,三天前挥刀称遭黑帮迫害要自卫,双双吓得决定搬离,9月6日要入屋收拾取钱被禁,指男房东发出死亡恐吓:“要钱还是要命”,甚至恫言开煤气同归于尽,惊动警方和民防部队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6日下午约1时30分,地点在马西岭通道第1座组屋的7楼单位。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报后立即赶到现场,来自马国的租客李东伟(44岁,厨师)告诉《新明日报》,他住在单位三年多,妻子一年多前也跟着搬来,向来和男房东相安无事,但9月4日起,发现对方举止。

“9月4日晚上,他就站在客厅不断挥舞牛油刀,一直胡言乱语说黑白两道要找他,所以持刀自卫,吓得我们不知如何是好。”

李东伟指男房东之后的情况每况愈下,经过考虑决定带妻搬离,星期二晚上还特地跑到亲戚家借宿,9月6日中午准备回单位收拾,当时屋内除了男房东,另三名租客不在。

“我大概下午一点回去时,男房东把自己反锁屋内不肯开门。我说房里还有钱要拿,他竟发狂恐吓问我们要钱还是要命,还说如果我们进来就开煤气,大家都没命。”

李东伟忆述,他和妻子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决定报警,过后看到警方和民防部队陆续到场。

据悉,警方过后破门而入,男房东开了厨房煤气,屋内传出刺鼻煤气味,所幸并没酿成悲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