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难题?名企业家来解答!

字体大小:

新加坡的创业公司发展价值在哪里?年轻人是否得先工作,再创业?来自中国的名企业家来提供见解。

2345.com创办人庞升东,连同阿里巴巴新加坡董事总经理吴泳铭与游戏开发公司恺英网络创办人王悦等人,在“新峡谷奖”(Singapore Valley Awards,简称SVA)的推介会上,针对创业者所面对的疑问分享经验。

点击视频观看他们对创业的精辟见解!

新峡谷奖是一群业务以中国为主的新中企业家联合出资335万元所设立。这相信是首个由民间企业家成立,让本地大学生申请到中国名企实习的奖项。

奖学金得主将有机会到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等顶尖互联网服务公司以及创业投资公司实习,亲身了解中国蓬勃的创业生态,同时与创业者及投资人建立联系。

报名即日起开放,有兴趣参与计划的学生可到 www.singaporevalleyawards.com 查询报名详情。

《联合早报》是新峡谷奖的指定媒体伙伴。

点击阅读全文:新中创业家共同发起 资助大学生中国取经“新峡谷奖”推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