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咬伤人 冲马路遭撞死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山景路一带今早(10月19日)发生野猪袭人事件,44岁男子惊见野猪企图逃跑,却遭野猪猛咬左腿至少三下,大腿留下10公分伤痕,野猪冲过马路被巴士和轿车连撞,负伤过重死在巴士站。

野猪袭人事件今早8时43分左右发生在武吉知马山景路和山景道(Hillview Avenue)一带。

据《新明日报》了解,一名44岁男子走在人行道上突见野猪,吓得拔腿就跑,岂料摔了一跤,结果被野猪攻击。

野猪用尖牙袭击男子,往他的左边大腿、小腿和左脚至少三处猛咬,附近公寓的保安员费查(34岁)透露,他前去查看时,男子已经躺在草坪上,左大腿内侧可见一处10公分长的伤口正在流血。

费查指出,野猪应该是从对面树林跑出来的,当时人多,交通繁忙,野猪或是受到惊吓才会袭击路人。

野猪之后往山景路方向跑,结果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巴士和轿车前后撞上,伤重流血,但仍继续摇摇晃晃地越过马路,最终负伤过重,死在山景道金桃园(Glendale Park)公寓旁的巴士站。

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场,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清醒情况下被送往黄廷方医院。

另一男子也遭野猪攻击

野猪过马路被撞伤后,还以利牙攻击了另一名男子。

居住在公寓17年的居民陈先生(70岁)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碰到野猪,我刚步出公寓,看到野猪摇摇晃晃地过马路,听公众说是前后被巴士和轿车撞倒。我担心被攻击,所以返回公寓。”

他心有余悸表示,岂料有一名男子看到野猪后,仍继续往巴士站的方向走,没有回避。

“野猪突然以利牙袭击男子,并撞及男子的臀部,不过受伤的野猪最终倒卧在巴士站。”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