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乐龄活动中心开幕 10阿公阿嬷走猫步

字体大小:

淡滨尼乐龄活动中心开幕,10乐龄人士化妆走猫步。95岁阿嬤穿上婚纱,坐轮椅走秀,成全场焦点。

位于淡滨尼9道第499C座的狮子乐龄之友协会(Lion Befrienders)乐龄活动中心,昨午6时许举办了开幕仪式。除了宴请年长者之外,开幕仪式还上演了一场别具新意的走猫步表演,参与的10名模特儿全是65岁以上的长者。

据悉,名为“Makeover Magic”的走秀活动,最初由知名发型师松尾俊二(Shunji Matsuo)构思,他本月9日因胰腺癌病逝后,以其命名的发廊Shunji Matsuo继续赞助,并由化妆师木村直子(42岁)负责为参与者装扮。

狮子乐龄之友协会在宏茂桥、金文泰、淡滨尼等地设有乐龄活动中心,主席罗永发(61岁)受访时表示,中心主要向65岁或以上的独居长者服务。

“目前中心会员共有约2000名,各区1300名义工则跟大约4000个独居老人保持联系。”

罗永发大赞参与这次走秀的10名长者勇气可嘉。“希望活动有助他们进一步敞开心扉,活得更精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0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