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又现淫窟 客厅摆两床褥

字体大小:

裕廊西组屋又现淫窟,警方昨午(10月31日)突击一涉及卖淫活动的4房式单位捕三名女郎,客厅出现两张大床床褥,还晒着30条毛巾!

《新明日报》昨午接获读者通报,指裕廊西64街第664C座组屋有多名便衣警员在场,似乎在进行扫荡。

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便衣警员原来在突击一涉及卖淫活动的4房式组屋单位。据了解,三名落网女郎年龄介于35岁至49岁,长发披肩的女郎穿着居家服装在里头,一位坐在客厅沙发,另两位坐在房间床上,神色凝重。调查人员也在屋内搜出好几盒保险套。

客厅出现一张单人床床褥和一张双人床床褥,而三个房间内的床设其实已齐全,一般猜测这些女郎是因生意“火红”,以客厅当交易场地。

此外,记者也发现客厅内的一角以站立型的晒衣架,晒着超过30条毛巾,相信是供嫖客使用,而为了掩人耳目不让人察觉非法活动,只好在屋内晒。

据《新明日报》探知,接获通报的警方人员在组屋附近埋伏许久,最终看准时机进入单位。被逮捕的三名女郎年龄介于35岁至49岁,而她们当中有人来新已经长达半年之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