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在乌节路发展社会公益摇篮

字体大小:

乌节路一排受保留的三层楼旧店屋被淡马锡租下,用来发展成促进非盈利机构办公和展览的社会公益摇篮。这也是新加坡土地管理局首次不以租金为唯一考虑因素招租的国有资产。

淡马锡是每个月12万8000元的租金租下这排三层楼店屋,租约为三年,之后可再续约三年,最多能续约两次,也就是业内的“3+3+3”模式。根据土管局网站,店屋今年5月招租后,吸引了三方竞标,淡马锡出的租金最高,其次为本地建筑商和合(Woh Hup)旗下公司Aurum Land提出的每个月8万8000元。公开文件中没有列出另一家竞标者Philston出价多少。

这排黄色战前旧店屋坐落于乌节路26号、28号、30号、32号和36号,位于多美歌地铁站附近,隔邻紧贴着受保留历史建筑物——麦唐纳大厦(MacDonald House)。店屋占地835平方公尺,楼面为2334.2平方公尺,它们已在2000年11月被列为受保留建筑。

过去,政府一般只根据租金来决定租户,土管局这次决定以50%租金、50%商业模式来决定租户,因此未必是价高者得。

点击阅读报道:低于市价租老店淡马锡打造公益摇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