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材施教 云锦中学更注重实践与学习体验

字体大小: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每个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以爬树的能力来评论一只鱼的能力,那么它终其一生都会认为自己是个傻子。

云锦中学就是秉持着这样的理念,无论从课程编排或教学的态度上,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找寻每一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

作为一所普通(工艺)源流学生而设的专校,云锦中学的课程偏重实践教育。一般来说,普通(工艺)源流学生平均修读五六个N水准科目。但在云锦中学,对学生们而言更为重要的是升上中三时主修的一门工教局技能证书课程。

课程选项包括设施维修、机械维修、零售与款待服务,旨在协助他们毕业以后顺利进入工教院,或习得一技之长在社会上找到能安身立命的工作。

云锦中学的师生比例较高,每个班级仅有20来个学生。长时间的相处换来的是默契与信任,师生之间更像无话不谈朋友。

想近距离地看看云锦中学学生的生活日常吗?这就与zaobao.sg一起跟随云锦中学中三的同学黄恩琪走入校园生活,体验实践教育的独特之处!

(小学离校考试成绩明天放榜,有意报读裕峰中学或云锦中学的学生,可直接向学校提交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