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新任首席执行官吴洵杰:雅诗阁五年内管理公寓要翻倍

字体大小:

蓬勃旅游业带动服务公寓强劲需求,促使全球最大服务公寓运营商“雅诗阁”(Ascott)提早实现全球管理8万个单位的目标。

新上任的雅诗阁首席执行官吴洵杰雄心勃勃,准备“避重就轻”,通过增加管理合同的方式,在下来五年把公司管理公寓单位增加一倍至16万个。 吴洵杰表示,酒店业强调规模效应,规模太小达不到理想的收益效果,有一定规模才能做出利润。所以,雅诗阁有必要继续迅速扩大规模。

谈到旅游业的住宿需求变,吴洵杰表示,雅诗阁传统客户群以高端商旅人群为主,租期一般为三个月以上。但近年来,公司却有不少家庭出游住客和20至30岁千禧世代族,因此必须顺应潮流而做出改变。

去年,雅诗阁就针对年轻族群,推出全新住宿品牌lyf。这品牌公寓融入共享因子,让居住在这服务公寓单位的人士,利用共用空间参加烹饪和陶艺课程等。

吴洵杰也认为,雅诗阁在亚洲占有极大版图,但这地区还有许多增长空间,包括中国三四线城市等。

点击阅读:新任首席执行官吴洵杰:雅诗阁“避重就轻” 加快全球布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