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榴梿白咖啡 狮城男咳不止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传出数人喝了MYcafe槟城榴梿白咖啡不适入院,本地有男子喝了咖啡后,咳嗽一星期不止。

马国社交网站日前流传一个视频,槟城有两名尼泊尔籍保安人员因喝了同一牌子的即溶咖啡后出现心跳加速、血压飙高、瞳孔放大、出汗和燥动等严重反应,其中一人还昏倒。另有三人疑喝下同样的即溶咖啡而入院。据马国媒体报道,出事的五人都出现拟交感神经毒素(sympathomimetic toxidromes)症状。

本地美容师郑莎莉(43岁)拨电通知《联合晚报》,自己上月初在宏茂桥一带的商店,以5元余购买MYcafe槟城榴梿白咖啡。她说,丈夫过后每天喝一包,喝了三四天后就咳嗽不停。

她见状也尝试喝了一口,感觉味道奇怪,于是嘱咐丈夫停止饮用。“咖啡喝起来很甜,榴梿味道很重,但是没有咖啡味。”

她的丈夫咳了一个星期后才好转。

郑莎莉说,过去几天看了新闻知道有人喝了同款咖啡身体不适,才怀疑咖啡造成丈夫咳嗽不止。她指出,丈夫未出现心跳加速和血压飙高等现象。

记者今早走访该商店,店员指出产品传出有问题后,商店已全部下架,并退还给供应商。据他观察,这款咖啡产品挺受欢迎,曾有中国人一次购买超过20包的咖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