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狂停车场涂鸦:“有本事来捉我”

字体大小:

“破坏狂”大肆涂鸦三巴旺五层楼停车场,在至少10面墙上恶作剧乱画说:“有本事就来捉我”的字句,大胆挑战警方。

这起恶作剧事件发生在三巴旺弯第361座组屋的多层停车场。居民胡先生(48岁,车行老板)受访时说,他两天前发现一楼停车场的墙壁遭到严重涂鸦。

他表示,当时他准备停车,却惊见墙壁被涂鸦,原本一片雪白的墙壁,却被蓝漆覆盖,上面都是奇形怪状的图案和字眼。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时发现,“破坏狂”不仅在墙壁上爆粗、画鬼脸,还喷写上“痛苦”、“悲伤”、“后悔”、“爱我别走”、“这是艺术”等字眼,甚至还写上“有本事就捉我”,似乎在挑衅警方。

据观察,整座停车场几乎都遭殃,其中一、三、四楼的涂鸦最为严重,“破坏狂”也在四楼处改用红色的喷漆涂鸦,大胆写道“来捉我们啊,祝你好运!”

对此,胡先生感到格外担忧,担心“破坏狂”会继续干案,为防止自己的车遭殃,他最近都将车子停在人潮较多的地方。

他也透露,事发后警察也到现场展开调查:“希望能早日破案,将干案者绳之以法!”

装修商赖先生(40岁)则表示,“破坏狂”的行为相当缺德:”这座停车场是全新的,开放不到两三个月就被糟蹋,如果我发现有可疑人物,一定会第一时间举报!”

笔迹不一 疑不止一人

涂鸦笔迹不一,“破坏狂”相信不止一人。

据观察,涂鸦有些字迹潦草,有些却显得端正,或许并非出自同一人之手。此外,涂鸦也写上:“来捉我们啊”,因此相信涉案的不止一人。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局在上周六(3月17日)晚上11时45分许接获一起有关恶作剧的通报,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3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