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士他旺年护理之家今天开幕

字体大小:

旺年护理之家位于马里士他路的新疗养院​今天(5月2日)开幕,​​疗养院采用高科技帮助年长者复健 ,保持活跃。

卫生部及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今早为疗养院主持开幕仪式。

​楼高五层的旺年护理之家(Orange Valley Care Centre)设于​马里士他​邵氏商业大厦对面​,​毗邻陈笃生医院、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和康生医院。

新疗养院已于1月开始营业。除了提供118个床位,为有需要的年长者提供舒适的康复空间,疗养院也开放院内的复健治疗设施,让预约公众登门接受护理。

此外,疗养院也提供短期疗养、喘息护理以及疗后护理(step-down care),让需要全天候看护和疗护,但家人又无法照料的病患入住。

这里还设有旺年护理之家的中央药房,负责为该机构旗下所有疗养院包装和配送药物。

这家疗养院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去年4月收购旺年护理之家后,首家新开幕的疗养院。包括新疗养院在内,旺年护理六家疗养院共提供超过1000个床位,成为本地最大规模的私人疗养院业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