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与梅根大婚有什么看头?

字体大小:

​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将于5月19日,在全球民众见证下步入礼堂,结为夫妻。

婚礼仪式将在温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约一个小时。婚礼的伴郎是哥哥威廉王子,花童是侄子乔治王子和侄女夏洛特公主。届时,梅根最爱的花:白色花园玫瑰、毛地黄与牡丹,将遍布婚礼现场。哈里与梅根选择采用有机柠檬和接骨木花(elderflower)味的蛋糕。

婚礼仪式之后,哈里和梅根将乘坐马车,巡游温莎镇多条大街与民众分享喜悦。超过1000名民众受邀前往温莎城堡场地,他们可以看到新人抵达及离开现场。

接着,他们将前往圣乔治音乐厅举行婚宴午餐招待会。宴会由女王举行,将有600名宾客参加。据报道,梅根将打破传统,在午宴时致辞。

当晚,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将主持一场晚宴。晚宴分晚餐和酒会两部分,招待约200名王室成员、密友和新人的好朋友。

两人婚后将住在肯辛顿宫。梅根婚后将放弃美国国籍,加入英国国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