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特金会打造独一无二“特金粽”

字体大小:

来临一周除了举世瞩目的特金会,转眼端午节也即将到来。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金正恩有机会品尝端午节的粽子,尤其是对准他们口味的粽子,他们会有何想法?

记者邀请本地粽子品牌如切金珠,以及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鸿桃轩(Peach Blossoms)行政总厨钟健发,根据特朗普和金正恩所喜爱的口味,来制作创意粽子。这些创意粽子,不做销售,只为这次的特金会来场量身定做的“特金粽”。

据媒体报道,金正恩的胃口很好,曾在瑞士念书的他,喜欢吃瑞士乳酪、寿司、鱼子酱、日本神户牛肉等。除了爱喝咖啡,也爱喝轩尼诗(Hennessey)、香槟、波尔多(Bordeaux)红酒等。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饮食习惯可说是典型的美式口味,番茄酱牛排、培根、薯条、汉堡、玉米片(cornflakes)、比萨、巧克力蛋糕等。据知,他喜欢喝无糖怡可乐(Diet Coke)。

马上来看看“特金粽”有什么特别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