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与特朗普在总统府共进午餐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上午约11时45分从香格里拉大酒店出发,前往总统府与李总理会面。

两人见面时握手问候。特朗普经过长途飞行、刚在昨晚抵达新加坡,看起来略显疲累,表情也一改昨晚的轻松,显得相当严肃。

特朗普和李总理随后也将共进午餐。出席工作午餐的包括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教育部长王乙康、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和多名高级官员。美国方面除了特朗普还有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白宫幕僚长凯利、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和总统高级政策顾问米勒等人。

特朗普此次为出席特金会而访问新加坡,李总理昨天受访时透露,两人只是礼节性会面,他将聆听特朗普的想法,并表达我国对特金会的全力支持。

根据白宫发布的行程表,特朗普与李总理会晤后,下午将会见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