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领导签署“历史性”文件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签署了一项“具历史意义”的文件。特朗普形容文件“非常全面”,金正恩则说朝美签署这项文件后,将迎接全新的开始。

两位领导人是在圣淘沙嘉佩乐酒店举行完双边会谈后,签署文件。文件具体内容至今不明,特朗普表示他将在下午2时30分举行记者会,分享更多细节。

据现场记者观察,特朗普和金正恩在公开场合上多次握手,至少有四次。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文件签署仪式上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建立了“特别的情谊”,并表示两人将“为这个世界解决一个非常大、非常严峻的问题”。

他在仪式后说,自己为今天的峰会感到非常自豪。“我觉得我们与朝鲜以及朝鲜半岛的关系今后将和过去完全不一样。我们都想做一点事情,并且会这么做。我们建立了非常特别的情谊。这会让其他人对我们刮目相看,感到非常高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