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特制视频阐明 朝鲜须决定发展方向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透过一个特地为美朝峰会而制作的视频,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阐明朝鲜已经来到必须为国家和人民决定发展方向的临界点,而不同的方向会带来两个迥然不同的结果。

第一个结果是朝鲜往后退,也就是平壤在世界各地都繁荣进步时,它仍民不聊生;第二个则是朝鲜向前进,因融入了世界秩序、结交了新朋友,为国家引进新投资和创新的科技等等。

在这个由一家洛杉矶媒体公司Destiny Pictures制作的视频中,核武所带来的动乱以黑白影像呈现,彩色的画面则象征欣欣向荣新天地的开始。

影片中,旁述员指出“过去不应等同于未来”,甚至把特金二人当影片的主角,表示两人的会面是为改变历史。

除了在记者会开始前,以韩语和英语播出这个四分钟的视频,特朗普指出他也在与金正恩会谈结束前,让金正恩和代表团一起观看从iPad播出的影像。

他自豪地说:“我觉得他(金正恩)挺喜欢的……他们约八个人都为之惊叹不已。我也认为它是个高素质的制作,我把录像播给你们看,就是要让你们了解未来的可能发展。”

特朗普也进一步说明,他之所以播影片给金正恩观赏,是因为“我真正要他有所作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