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军团增设15军职 让更多人有机会为国防付出

字体大小:

新加坡武装部队志愿军团投入运作至今,已招收超过700人入伍。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为国家防卫尽一分力,军团增设15个职务供申请,准备进一步扩大义务兵阵容。

国防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孟理齐博士傍晚出席新一批志愿军团的升职与毕业典礼时,透露上述消息。

志愿军团2014年起,开放10多种横跨海陆空三军和不同领域的职务,让本地女性、第一代永久居民和新公民申请加入。武装部队现阶段每年招募三批志愿军,每批志愿军人数达几十名到100多名不等。

至今,志愿军被部署参与武装部队的实质训练或行动超过90次,与国民服役人员及正规军人并肩服务,辅助军队的整体运作。

对于志愿军团至今取得的进展,孟理齐说:“我很高兴看到军团获得广大支持,军团增设军职供义务兵从事,除了能让更多义务兵被部署参与军队训练或行动,他们实际上也能为武装部队增值,对防卫新加坡付出实质的贡献。”

15个新设的军职涉及国土安全、工程、辅导、军乐队以及供应链等领域,确切职务包括救生员、陆路交通安全稽查员、国防心理学家、军乐师以及食品审计师等。目前,开放供申请的职务总数达31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