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礼包共有18款设计

字体大小:

今年的国庆礼包共有18款设计,全是由特需学校的学生所绘的图案,每个礼包印有一幅。

这18副图案由圣安德烈自闭症学校、新光学校和慈光学校等18所特需学校的38名学生所设计。

他们根据今年的国庆主题“我们是新加坡”(We Are Singapore)作画,包括新加坡的天际线、国旗及人民等,表达他们对我国庆生的祝福,以及新加坡在他们心中的意义。

庆典筹委会今早(6月26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向媒体展示今年的国庆礼包,哈莉玛总统也到场答谢设计这些礼包的“小画家”,并与他们互动。

今年的礼包是手提袋(tote bag)造型,高33公分、长23公分、宽18公分,并附有一条额外的长肩带,可让人们以不同的方式背带。

礼包装有的22件物品中,除了有公众熟悉的折扣固本、印有“Singapore(新加坡)”字样的围巾、矿泉水和饼干外,也有让公众参与国庆表演的互动性物品。如可发出四色灯光和声响的“荧光泡泡”(light bubble),以及可让观众自己填写的“I am______(我是______)”红白色标语牌,让观众在看庆典时也能以物品参与,成为表演的一部分。

此外,礼包中也有一本收录国庆庆典趣事的杂志,以及介绍18款礼包设计及它们创作者的手册。

庆典筹委会今年共准备派发25万2000个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