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鲜元素 重新演绎爱国歌曲

字体大小:

由The Sidaislers写于1967年的爱国歌曲《Singapore Town》曲调轻快,歌词描述大家熟悉的标志性地点如克拉码头、莱佛士坊和滨海艺术中心,是一首凝聚国民,充满爱国之心的歌曲。这个国庆日,新加坡武装部队文工团重新演绎了《Singapore Town》,不但保留原有的本土乡情风味,还添加了乌克丽丽(ukelele)作为伴奏,注入新鲜元素,让歌曲更有层次,耳目一新。

改编版由新加坡武装部队文工团四名艺人曾浩源下士、战备军人Jayesh Melwani中士、许僡芸和Noor Saleha bte Jubir所演唱。伴随着乌克丽丽、沙铃、铃鼓和玩具鼓轻快的节奏,绽放新世代的青春活力。

国防部长黄永宏7月23日在个人面簿页面分享了文工团制作的《Singapore Town》音乐视频,一个多星期以来吸引300多人次分享,观看率超过4万1000次。在音乐视频中可看到不少新加坡标志性的邻里社区,如大巴窑、如切、东海岸、牛车水以及小印度,让人起共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