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暂不禁飞巴西古当上空 我国暂不用仪表降陆系统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将暂不把巴西古当上空列为禁飞区,新加坡实里达机场也会暂不启用仪表降陆系统(简称ILS)。这两项暂时性措施为时一个月,两国交通部将在不久后展开后续磋商,寻求更长期的解决方案。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和马来西亚外长赛富丁今天(8日)在新加坡举行双边会谈,并在联合记者会上宣布这项消息。

在领海纠纷方面,新马外交部高级官员将组成联合工作小组,讨论领海纠纷相关问题,并在两个月内向双方外交部长汇报磋商成果。新方由外交部常任秘书池伟强领导,马国方面则是外交部秘书长慕哈末沙鲁。

维文在记者会上说:“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一直都是亲密和永久不变的朋友,这是因地理位置而造就的事实,双方保持具建设性的合作关系至关重要。”

赛富丁也指出:“我们对今天的会谈结果非常满意。两国同意实行的措施是积极的,在稳定局势上也具有建设性作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