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振荣:希望尽快把冯伟衷带回来

字体大小:

许振荣希望快点把爱徒冯伟衷带回来。

许振荣和冯伟衷的二哥Kenny冯伟哲今天(1月24日)搭乘新航于晚上8点44分抵新,9时15分现身第三搭客大厦抵境厅。现场聚集了大约30名记者和摄影师,也有不少粉丝和民众。许振荣脸色憔悴,双眼红肿。

许振荣和冯伟哲在商务贵宾候机楼(JetQuay)的Haven Lounge和媒体见面,许振荣一坐下就湿了眼眶。媒体询问冯伟衷遗体几时运回国,冯伟哲说还不知道,一切等待国防部的安排。许振荣说:“我们希望让他尽快回来。”

许振荣也向所有疼爱冯伟衷的朋友说:“非常抱歉,这一趟没有办法把他健健康康地带回来。但如果他累了,觉得是时候放手的话,我们就让他放心地去吧。”

冯伟哲和许振荣也透露,他们抵达新西兰时,冯伟衷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他们没有机会跟他沟通。

粉丝希望办追悼会,许振荣说还在跟冯伟衷的家人沟通,大家认同应该办一场追悼会,因为知道有很多人想跟冯伟衷说再见,这一两天会有确切的消息。

点击阅读报道:三轮手术后冯伟衷陷昏迷 许振荣:遗憾未能和他说上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