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有信心我国经济能稳健发展

字体大小:

中美经济摩擦乌云笼罩全球经济,多个国家经济已经开始出现放缓迹象,我国经济很难不受其影响,但李显龙总理指出,国内竞争力还算乐观,因此他有信心今年还是能够稳健地向前走。

李总理是在今天上午到新翔集团位于樟宜机场的第1飞机餐供应中心,向佳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拜年之后,向在场的媒体做出以上表示。

他说:“本地的经济应该是继续增长的,去年我们增长超过3%,今年不确定会不会达到去年的水平……但我们的就业市场失业率还是很低,工作机会还是很多,我们工人提升的步伐,也一步一步走得更快了。我们还是有信心今年还是能够稳健地向前走。”

 李总理今天上午向大约150名在各个厨房、托盘装配区以及创新与产品开发团队工作的新翔员工派发红包、年柑,以及李总理夫人何晶准备的年礼,并同他们一起捞鱼生。

陪李总理一同拜年的包括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职总会长雷家英、李总理夫人何晶,职总中央委员会成员,以及航空交通执行人员联合会和新加坡机场终站服务工友联合会的工会领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