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文:企业需更具创业和冒险精神抓紧新机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企业如今更须要具备创业与冒险精神,才能够在中美贸易战和科技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抓紧新机会。

这是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今早出席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与通商中国联合举办的大年初一新春团拜活动致词时作出的看法。

他说,新加坡得继续保持开放,并塑造吸引他人前来的条件。维文指出,中华总商会和通商中国在这方面也作出不少努力并有所成果。

“数千家中国企业如今落户新加坡。它们被我们有利的经商环境,以及能够借助此地走向亚细安国家深受吸引。”

维文也说,未来的科技发展也不单单是由政府指定落实,而是通过政府、私人领域和消费者合作并制定。

除了维文,贸工部长陈振声、教育部长王乙康、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政务部长陈振泉,以及教育部兼人力部高级政务次长刘燕玲也出席今天活动。

这位于裕廊镇大会堂的商团中心举办的活动共吸引约600名外交使节、社团领袖、商团会员及商家出席。

(视频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