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扫毒四天 92人被捕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展开四天全岛扫毒行动,共逮捕92名涉毒嫌犯。其中一名毒贩大庭广众下在组屋旁的凉亭售卖毒品,遭肃毒局一举歼破,人赃并获。另一名嗜毒者则身怀八个月身孕,还继续服用毒品。

记者受邀于周二(12日)晚上随同肃毒局人员在惹兰勿刹一带乔治王道进行突击。肃毒局人员在组屋旁边的小凉亭内发现一名毒贩和一名嗜毒者正在交易。

毒贩之后试图离开现场,肃毒局人员迅速出击,兵分两路,分别在凉亭和旁边的停车场内将两人逮捕。

毒贩起初还尝试挣扎,但马上被训练有素的肃毒局人员制伏。肃毒局之后证实,在现场起获约30克新化合致幻药(NPS)。

新化合致幻药是被称为“精神活性物质”的新型合成毒品,能让服用者获得与传统A级毒品(如爱他死、可卡因)同样的兴奋效果。

肃毒局今午发表文告证实,当局在历时四天的行动中,一共逮捕了92名涉毒嫌犯,并起获了116克新化合致幻药、111克大麻、58克“冰毒”、54克“克他命 ”、9克海洛因、296颗“爱他死”药丸,和12颗埃利敏5号(Erimin-5)药丸。

在另一起案例中,警方在12日早晨于万国弯(Buangkok Crescent) 一带的组屋单位内逮捕了涉毒的36岁新加坡籍男子和29岁新加坡女子,并起获多件吸毒用具和114颗不明药丸。

肃毒局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女嫌犯目前怀胎八月,却在前一天还继续服用冰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