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抵达河内下榻酒店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联社报道,朝鲜领袖金正恩今天(26日)上午11时乘专车抵达所下榻的越南河内美利亚酒店(Melia Hanoi Hotel)。他将于明晚(27日)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共进晚餐,正式开启为期两天的美朝首脑会谈。

据观测,金正恩今天下午可能前往坐落在巴亭广场上的胡志明主席墓拜谒,并参观河内市区。下午晚些时候,金正恩可能会见越南国家主席阮富仲。

据悉,尚在出访的阮富仲将于今天下午4时许(新加坡时间下午5时许)返回越南。访越期间,金正恩还可能参观越南北部港口城市海防和旅游城市下龙。

金正恩专列是在韩国时间上周六(23日)下午4时30分许(新加坡时间上周六下午3时30分)从平壤出发,纵贯中国丹东、沈阳、天津、石家庄、武汉、长沙、衡阳、桂林、柳州、南宁等城市,并于今天上午8时30分许(新加坡时间今天上午9时30分)抵达越南谅山省同登站,随后金正恩转乘专车驶往河内,车程约2小时30分钟。

据悉,周四(28日)的美朝首脑会谈将以单独会谈、扩大会谈的顺序进行,双方将在会谈结束后发表包含会谈结果的《河内宣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