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中心玻璃门松脱 妇女被压伤送院

字体大小:

女子从停车场走进亚历山大中心(Alexandra Central Mall)时,一扇玻璃门突然倒下砸中她,当场被砸至倒地不起,女子过后被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治疗。

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星期天(24日)傍晚6时30分,地点在亚历山大中心四楼停车场通往商场的电梯处。

有网民在面簿上载一段视频,视频翻拍自四楼电梯处的闭路电视画面。

根据时长52秒的视频,一开始可见一家四口步出电梯后,开门走向停车场。接着,一名身穿黑色Polo衫的男子,从停车场开门走进电梯处,一名身穿黑衣长裙的女子不久后也走了进来。

只见她身后的一扇门关上后,与另一扇门相碰,导致左边的那扇门不知何故忽然松脱倒下。刚走进电梯处的女子被大门砸中头部,猛烈的撞击力使她立即倒地,但玻璃门并没有碎裂。

两名男子见状立刻抬走那扇门,跟着扶起女子,同时拨电叫救护车。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天接获通知后赶往现场,一人被送入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

记者事后走访事发现场,看见门口的两扇玻璃门只剩下一扇,管理层也在门口贴着“不要触碰这扇门”的告示。一些路经此处的公众和租户也还不知道这里曾发生玻璃门砸伤人的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