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特儿》听南腔北调唱情仇

字体大小:

三种表演艺术,两个地区,一台精彩绝伦的大戏。

结合了高亢的京剧、温婉的南音,以及极具戏剧张力的现代舞,《费特儿》要带给观众出乎意料的观感体验。

由赵云君(台湾)编剧,戴君芳(台湾)执导,黄康淇(新加坡)编曲的《费特儿》,取材自古希腊戏剧大师欧里庇得斯(Euripides)的悲剧《希珀力特斯》(Hippolytus)和1677年由法国古典主义剧作家约翰·拉辛(Jean Racine)改编的经典名剧《费特儿》。

爱上继子的王后勇敢向王子告白,却惨遭羞辱,被王子刺伤后黯然伤神。为保全东宫势力,王后决定设计杀死王子,但又于心不忍,内心不断挣扎。

剧中将三种风格迥异的艺术形式融合,但又保留其各自的特色。王后理性、外放而冲动的那一面,由肢体语言丰富,唱腔嘹亮的京剧表达。内心拉扯、纠结的诉说,则由南音幽幽倾诉。而王后与王子之间的欲望和权利的斗争,则由现代舞展现。

三月底在“台湾戏曲艺术节”亮相后,《费特儿》将于4月6、7日与本地观众见面。

演出详情

日期:4月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4月7日(星期日)下午3时

地点:新加坡史丹福艺术中心黑箱剧场,155 Waterloo St S187962

票价:35元,SISTIC购票,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