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工程竣工 湖畔花园正式开放

字体大小:

经三年改善与生态修复工程,裕廊湖花园内的湖畔花园今天正式开放。公众今后可一路从湖畔地铁站骑脚踏车直达园内赏鸟看蜻蜓,还可边在健身房内运动,边享受周边绿意。

占地53公顷的湖畔花园(前称裕廊湖西花园)是90公顷裕廊湖花园首阶段发展的区块,位于园景路一带,裕廊湖花园的西边,面积约75个足球场那么大。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今早为湖畔花园主持开幕礼,出席者包括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

湖畔花园结合了自然、休闲娱乐与社区三大元素。包括3.5公顷,种了30万棵植物的绿地,让鸟儿觅食憩息也方便民众观鸟。园内也建有本地最大邻里自然玩乐空间,让孩童在超过两公顷的园地上玩乐。

包括发展裕廊湖花园在内,政府已在为裕廊湖区发展进行规划,正在探讨如何推行计划。黄循财致辞时说,不管马来西亚最终决定要继续还是终止新隆高铁项目,政府会继续发展裕廊湖区。裕廊湖区会成为本地市区以外最大商业与区域中心。

点击阅读:可骑车看花赏鸟做运动 裕廊湖畔花园修建三年正式开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