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二三事:钢管舞

字体大小:

请不要再用带有色情的眼光看待钢管舞,因为在经过国际钢管运动总会(The International Pole Sports Federation,简称IPSF)的创始人凯蒂·寇茨(Katie Coates)11年的努力争取下,这一组织终于在2017年被国际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Global Association of Global Sports Federations ,简称“GAISF”)承认为一个竞技运动团体。

另外,钢管运动还获得了国际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的“观察员”身份,未来有望进军奥运会。

以往一提到钢管舞,大家一定会将其与色情挂钩,把它和脱衣舞及艳舞画上等号,是在色情场所供成人欣赏的一种娱乐活动。

虽然一些人至今仍改变不了对它的印象,不过现在更多人看到的是钢管舞的优点,它不但被视为一项时尚的健身运动,还成为了许多想快速瘦身女生的新宠。

点击阅读:脱去“有色”外衣 钢管舞盼进军奥运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