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加坡美食节有什么好吃的!

字体大小:

迈入第26个年头的新加坡美食节将从下个月12日一直举行至28日,横跨三个周末。今年活动主题延续去年的“细品新加坡”,新加坡旅游局将同20个合作伙伴推出多达20项活动,让有兴趣的公众体验本地多元美食文化。

新加坡旅游局零售与餐饮署长孙德拉慕迪(Ranita Sundramoorthy)说:“新加坡美食节是本地美食界的盛事,展现出新加坡多元特色美食和人才。美食是新加坡共同历史文化的重要部分,我们希望通过美食节向国人和旅客推广本地文化、历史,和习俗。”

其中,去年深受欢迎的“五毛钱美食荟萃”再度登场,将于7月27日和28日一连两晚把牛车水美食街打造成闽南文化街。茗香菜馆和金珠肉粽将呈现50多道传统闽菜,价格介于五毛钱至三元。活动上也将设展览介绍闽南的文化历史和结婚习俗,播放闽南歌曲和闽剧等表演,让公众享受多感官体验。

今年的美食节也特别与商家合作,推出独具新加坡风味的美食和饮品,将美食节带到全岛各地。公众届时能在里喝(LiHo)享用到鳄梨咖啡、在7-Eleven便利店品尝鸡肉沙爹饭团和咸蛋玉子烧,和在亚坤购买到咖椰和咖啡乌口味的Pocky饼干等。

预知更多美食节的详情,公众可浏览美食节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