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盼新赛季再攻入世界波 孙兴慜望表现更好

字体大小:

英超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昨晚(7月21日)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国际冠军杯赛中,凭借凯恩(Kane)终场前一记技惊四座的吊射,3比2绝杀意甲冠军“老妇人”尤文图斯(Juventus)。

凯恩在球赛第93分钟于中场线附近突然起脚射门,皮球高高越过站位太靠前的尤文门将什琴斯尼(Szczesny),窜入龙门。凯恩赛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佳进球之一,希望下来也能在正式比赛中攻入这样的世界波。

有“亚洲天王”之称的韩国籍球员孙兴慜,也在赛后接受了媒体访问。

对于过去这一赛季能保持健康状态踢完这么多场球,孙兴慜认为这难能可贵。同时也希望自己在新赛季能交出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单,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全力以赴。

谈及对新援恩东贝莱(Ndombele)的看法,孙兴慜形容,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球技无与伦比。

热刺早前以6500万英镑(约1亿1000万新元)从法甲球队里昂(Lyon)签下22岁的法国中场恩东贝莱,刷新了球会的转会费纪录。

点击观看视频,听听凯恩和孙兴慜还说了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