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扫荡兀兰两组屋淫窟捕6女

字体大小:

警方日前扫荡“组屋红灯区”,共逮捕六名艳女,记者随同直击兀兰组屋淫窟,目睹艳女遭扣手铐带走,其中一人疑刚接完客就被逮个正着,慌张得只来得及用毛巾裹着刚穿上内衣的身体。

《联合晚报》报道,警方今天(11月2日)中午发出文告,指上周五(25日),刑事侦查局和兀兰警署针对兀兰组屋区展开扫黄行动,逮捕六名年龄介于25岁至45岁的艳女,调查还在进行中。

近年芽笼风月场所频遭扫荡,造成卖淫活动转向在组屋区里经营,而引起居民反弹,纷纷表示担忧,希望当局加强取缔。

《联合晚报》也曾多次爆出,不少艳女持社交准证来新,上网打广告,并在三巴旺、兀兰、裕廊等组屋区卖淫。三巴旺某组屋淫窟,就曾因夜晚“营业”,惹邻居投诉,过后改做白天生意,午餐时段“生意最旺”。

据记者掌握的其中一个卖淫网站,上面有至少五六十名艳女在全岛组屋区提供特别服务。据悉,她们行事谨慎,一般通过网上接客,与嫖客通话后,在对方抵达组屋底层后,才提供确切楼层和门牌号码。

取缔行动当天下午,记者随警员突击两处兀兰组屋单位,亲眼目睹六名艳女在淫窟被逮个正着,随后被扣上手铐,连人带着行李被送上警车。

根据我国妇女宪章,任何人若参与卖淫活动,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五年,以及罚款最高1万元。依靠他人卖淫为生或从中牟利,重犯者可被判坐牢最长五年,以及罚款最高1万元。男性重犯者可另被判鞭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