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看懂报纸怎么印出来!

字体大小:

报纸是一份见证,在悠悠岁月中记述这世间的沧桑,承载着人间苦乐;报纸也是一份承诺,每日清晨和下午,风雨无阻,与你相约。 

虽然现代人已经越来越习惯在网页和手机应用上阅读新闻,但报纸依然在社会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在去年早报95周年报庆时表示,要避免在当下的信息海洋中迷失,读者也需要有人帮忙他们导航。报纸能做到这点,对读者就有了价值。

大千世界在时时刻刻中千变万化,作为专业的新闻工作者在分秒必争中也须保持着审慎严谨的态度。从新闻事件的采访整理写稿到编辑部的制表配图排版,从印刷厂制版印刷到每日清晨和下午派至千家万户,日复一日中看似平常的工作却也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果你也曾好奇报纸的制作过程,zaobao.sg特意为你准备了这个视频,带你参观报业控股印刷厂,让你在一分钟内看懂报纸怎么印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