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队动员1500名军人包装口罩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武装部队动员1500名军人负责520万个免费口罩的包装工作,他们自昨晚(1月30日)10时开始连夜赶工,第一批口罩将在今天傍晚5时送往全岛各处的民众俱乐部和居民委员会,所有口罩的包装工作预计将在星期天凌晨完成。

政府跨部门抗炎工作小组昨天在记者会宣布,明天起将免费发放520万个口罩给本地约130万户家庭。下来一个多星期,国人可陆续到民众俱乐部和居民委员会领取,每户家庭可领取四个手术口罩。

武装部队从昨午开始动员1500名作战后勤支援指挥部的军人到新加坡武装部队军事训练学院(SAFTI)参与口罩的包装工作。

这些军人分三个队伍,每批约450人,以轮班制度24小时赶工。每个队伍一次值班8小时,预计能够包装20万包口罩(一包四个口罩)。

武装部队已动员33辆多用途车辆负责护送口罩至全岛各处的发放地点,第一批口罩将在今天傍晚5时送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