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加强清洗飞机措施

字体大小:

世界多个城市和地区陆续出现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航空公司纷纷加强机舱清洁消毒措施,保障机组人员和乘客健康。从中国大陆和香港返新的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就会进行额外的喷雾消毒。

疫情暴发前,所有新航航班降落后,都会进行彻底清理包括吸尘、清除厨余、清洗厕所,和擦拭所有共用设施,如机舱娱乐系统屏幕和餐桌等。但从今年农历新年起,新航已逐渐加强机舱的清洁消毒工作。

其中,共用设施的清洗消毒工作采用了更强的消毒纸巾。

新航也对从中国大陆和香港返新的航班采取更严密的清洁步骤:飞机抵新后,新航指定的地勤服务业者新翔集团(SATS)机舱清洁小组会登机收集所有被子,并在消毒后才送去高温清洗。

之后,机舱会进行60分钟至90分钟的喷雾消毒,时间长短视机型而定。消毒范围包括座位、地毯、机壁、帘子、厕所、座位顶上的行李箱和厨房等。完成后,清洁小组会利用消毒纸巾为共用设施做第二轮消毒,以及更换枕头套和被单等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